人生字典-天下所有陰間地府的軌道處

Submitted by grace on 四, 03/03/2016 - 09:38

【自然篇】

天下所有陰間地府的軌道處……

 

  ※本篇內容:這是說破「人類死後靈魂回界」的實況!

 

  ◎此況是我時常(靈魂出竅)在自區所有陰森處、並參與當地一些『渡畜牲者』在執行羈押人類死後的『靈魂』,進入「陰間地府處」及﹝陰府大本營﹞接受審判的工作……我所經歷的實況,佐以簡單的素描圖示來講解:

  ■此圖示的畫面線道:這是天下民間各個不同自區的沿海地帶—為人類死後的『靈魂』,必經路徑通往「陰間地府處」的線道之景!

b2-29  此線道:這是「隔空氣壓的軌道區」—這類氣壓是有「輻射氣體」的流質霧;此霧氣的流串處,為『真空』的界區,也是活著的人,無法進入的事。

 

  ※通常人類快死之前(非意外死亡),『渡畜牲者』就已接獲「當地陰間地府處」的訊息,前往將要壽終者的身邊等候執行羈押任務;所以即將壽命期限到期快死的人,常常會自言自語說有某位過世已久的親友來看他—那是因為該已故親友仍在陰間擔任工作者(渡畜牲者)—而只要投胎當人類的『靈魂』,都在「當地陰間地府處」有列號管制(這是人類壽命有【生肖】的年度階段歲數在管制,如果恰好此人類的軀體已損壞生病到無法使用的地步,就可確定壽終期限),因此誰的壽命期限已到,都在掌握之中。

  (只有意外死亡,是看情形而定。此外,人類不可能在完全健康的情況下自然壽終,若有這種死亡者,絕對是跟陰界倒流所致的抓交替情形。)

  人類一旦死亡,『靈魂』都很茫然,只能傻傻地跟著羈押官(渡畜牲者),來到當地的沿海地帶,魚貫進入某處夾縫細孔的線道—就是鑽入地皮面下層底處—這是通往「當地陰間地府處」的線道。(此類線道是分布在各地區域的沿海地帶,只是民間人類不可能「活著」找到—若真以挖掘的方式想探查此線道,真的碰觸到,也會因氣壓不同軀體無法負荷而暴斃。)

  此時的人類『靈魂』,面容大致跟生前一樣;進入線道的同時,隨即靈魂自然氣體會被壓縮,而慢慢萎縮……全身皺皺地像穿了果凍狀的軟皮衣,成為【實體】的形態;而且也沒有男女軀體之分,只有面容的差異而已。絕大多數的靈魂都是不知「天地五界」循環的內幕,到了此處全是不知所措的模樣。

b2-30  ■此圖示的畫面:這是靈魂的磁流(即人類「心臟跳動的氣流」)結凍所致!此磁流就是「心靈磁流魂體」,為人類一生的記憶力檔案體,正是要帶回交卷受審的成績單。

  這時身高會變成「大約十幾公分高」,沒有頭髮和衣物,各個像企鵝般地徒步漂浮行走(儘管此時靈魂為【實體】,但祂們不需吃喝飲食,只是用宇宙的磁流補充能量,如同充電的原理)。不過,再鑽出線道者,自然就會溶化回復氣體狀的『靈魂』,且以生前的外貌顯現外形;靈魂者通常都會在記憶檔案裡選擇最年輕、好看的時期之外貌來當形象。

※再敘「陰間地府處」的內幕!

b2-17  ■此圖示:這是我們整個「宇宙地球」內的其中構造,而中間的畫面,是天地五界的「第三界」—這是全世界人類所居住的地皮面。

  此界的地皮面下層底處是浮平的空心底!就是全世界都一樣有的﹝三度空間的陰間地府處﹞—這裡面是一片「灰綠光芒的景緻」;也是全世界各地都有此審判當地『靈魂』的執行處,且是各處互相連線在運作!

  關於接受審判的方式:是以【輻射光芒照射】,受審者的生前(記憶力檔案體—此為人類心臟跳動的氣流)一切作為,自然顯示得一清二楚!

  其實,若是有「作惡的人」,當地『渡畜牲者』早已平時在周遭記錄回報「陰間地府處」—所以有的『靈魂』甚至連陰間地府處也沒資格進入,就直接被羈押去該當投胎(畜牲動物)之處。

  △通常受審的『靈魂』都是啞口無言;若有不服者,可上訴至﹝陰府大本營的靈界法院﹞—上訴者會搭乘來接駁的小飛碟,前往﹝陰府大本營﹞。

※至於﹝陰府大本營﹞的內幕!

b2-15  ■此圖示:這是整個「宇宙地球」內的其中構造,而最下層的畫面,是天地五界最低的「沼泥界」—這是一個隔空界區,而這裡面就是﹝陰府大本營﹞的所在處;並且也是「太陽、飛碟」在休息的停放處。

 

 

裡面的情景!

b2-31  ■此圖示:這是﹝陰府大本營﹞的界區—此處的方位,就在民間所言「日本區域」的地皮下層底處!

  此處建設的表面,類似地毯式的流動物體,這種地皮的材質,是「沼泥鹽流磁和水銀的合體物(此物是太陽日常提煉宇宙『二氧化碳』所排泄之物)」;就是用「水銀」流體物,割裂沼泥鹽流磁,才產生『隔空』的氣壓軌道區,靠著水銀的光芒如同白晝般的明亮。

  ※此處,就是全世界各地「陰間地府處」的總執行處(如同民間的「總公司」與「分公司」的關係),也是所有『陰陽靈界法規』在判刑的總裁決處。

  所以,各地「陰間地府處」,有些受審的『靈魂』,若有不服者,而上訴者會搭乘來接駁的小飛碟,來到這裡﹝陰府大本營的靈界法院﹞再受審判!

 

  關於陰府的起源:這是在太陽開天成為天地五界的同時,「太陽星君」在「沼泥界」,以「太陽磁球」的高速旋轉所造成的隔空界區,而在此建設了﹝陰府大本營﹞,並且成立了一處﹝陰陽靈界法院﹞—這處法院,也是當時實施【民間十二種生肖地氣處、和人類本命星的十二種生肖排行】的運作法,要讓「天地五界所有修行者」,作為「陰陽靈根者」互相交替循環的往生判刑處。

 

※接敘﹝陰府判刑處﹞的內幕!

b2-32  ■此圖示:這是判刑處大門口的類似素描圖。這裡面就是陰府大本營的【南無阿彌陀佛法院】;此為天地五界的﹝陰陽靈界法院﹞!在這處法院修行的所有公署職務者,也統一稱呼為「阿彌道者」。

  提示:這裡是生前工作修行良好的『靈魂』,才有資格進入此法院受審,為定職、好壞的果位。至於,在「陰間地府處」受審不服而上訴來此法院的受審者,一旦受審確認無誤!均以投胎「畜牲類」重新修考。(這是『罪加一等』的處分審判法。例如:若在當地陰間地府處判刑該投胎魚蝦水族的靈魂者不服上訴,來到﹝陰陽靈界法院﹞再度審判確認原判無誤時,就會判以靈根磨漿的刑法,改投胎「沼泥界」當細菌。)

 

  ▲如今民間人類誤把「南無阿彌陀佛」當佛號或經文!其實這句話是指﹝陰陽靈界法院﹞的名稱,卻被人類亂掰成神佛之說的語句。
  而真正民間會傳出此句「南無阿彌陀佛」,是因為幾千年前曾經也有執行陰府書冊任務的人寫出來,但被後人拿去亂穿鑿附會應用到宗教。
  實際上,『南無』,是往東上的意思,就是要人類把握修考到出生當人的機會,用士農工商和本分角色的盡責(要心向善地無邪念),去修考智慧靈根的成長,往東『風雲靈界』為修考目標;「阿彌陀佛」則是﹝陰陽靈界法院﹞的名稱。民間人類智慧靈根修考成長結晶(有邏輯能力)的人,死後才有資格進入陰府大本營的『南無阿彌陀佛法院』受審。

 

※接著,「要再轉世當人類」修行好壞處的審判法!

b2-33  ■此圖示:這是【水銀晶體輻射池】,用來分解受審的靈魂生前之記憶力檔案體(此為陰府總裁決的審判方式);『靈魂』一旦泡入池中、顯現影像,一生的所作所為,內幕自然會顯現在螢幕(如同放映影像),就能清楚判定生前作為的好壞,再怎樣說謊、辯解也沒用。

  然後就由「天地五界」眾多的靈界工作執行長公然審判(此為人類生死循環最公平的判決法),此類被審判的『靈魂』,要轉換再投胎出生人類,有出生「男或女、不同膚色、國家人種的差別」—都是取決於「生前」做人處事的好壞。

  關於再度投胎「男或女」對換的循環軌道—只有要投胎出生女的靈魂根者,是有被帶進陰府的【輻射池去泡纏陰性的軟體素】(造成女性智慧靈根的本體是冷質,而有人生思維能力的特性),因此要轉世當女的,會被『靈兵天將』羈押去分配投胎之處。

  ※再說:要投胎出生男的這些靈魂根者—祂們可在該投胎的區域內去「自願選擇投胎男或女」;所以民間的「女人」不見得全部是被分配、羈押去投胎的!這種就是有些女人天生有男人個性的原因。

另內幕提醒!

  ▲通常投胎要當人類的靈魂根者,是有被安排的對象、時間該當去出生當人—這些靈魂根者還沒投胎人類之前,民間的好壞事物都看得很清楚,祂們也想投胎在「富貴人家」;所以有的爭不到好地位就不投胎!

  但是,投胎的靈魂根者也有時間限制,「不能超過十二個月」—這十二個月期間可以逗留民間,等待其他投胎的空缺。

  不過此段時期也很危險!如果接觸同類的靈魂根者—這是各個靈魂體大小、習性好壞、差別很大!大家同樣也是在等待時間而逗留,尤其遇碰者有善有惡,甚至強欺弱的情形;如果是遇碰一些霸道者,那被欺負也必然!(這也是民間有些人類天生膽小的由來,確實是投胎前常被欺負所致。)

  △接敘:投胎期限快到時,有些靈魂根者平凡人家也不要投入,等時限到就逃避,這類有兩種選擇:『投胎畜牲』或『自願繼續在陰間當工作者(渡畜牲者)』。但也有忍受不了工作辛苦而逃者—這是違反界規的「渡畜牲者」逃靈,通常在三十六小時內就會被逮捕,羈押去投胎蝦蟹類。

  ※至於「逃靈者投胎出生人類」的情形:這是在排隊等出生嬰兒順位投胎的現場,有些出生家庭看起來條件較好,在排隊準備投胎的靈魂根者,就私自搶位、先下手為強,硬是插隊去投胎的犯規情形。

  對民間的人而言,有機會能投入好的出生處,誰不爭?這是自然的心態;同樣對靈界的法規而言:此犯規顯然很普遍!

  不過,這類「逃靈者投胎出生人類」時,當地的『渡畜牲者』就會纏於「讓他取名冊不正確」;所以,在民間有很多取名不正確的人,可說是身分不符合,為不遵守法令投胎的靈魂根者、是屬於曾經違法的逃靈者—因此,﹝陰陽靈界法規﹞,就暗中將這項「人取名冊好壞」的程式法則,作為「生死抓交替的陷阱」!

 

  關於「人取名冊好壞」的內幕!詳閱此冊內:《人取名冊的正確法》單元。

 

  重點:此類「逃靈者」投胎在民間當人類的修行程式法—若習性或品德能修飾良好者,確實能抵消曾經的罪行,算是今世得智慧靈通的修飾法,為最優良的崇高修行者!

  此因是列入『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的品德高尚者』—這是民間所言:「有壞就有好」,但有好要更好,是天地強人所難;此為﹝陰陽靈界法規﹞所訂定執行的特別「滿分法」!

  問題:若是民間的生存者,一生修行當中(無法遇到觀念正確的指導者),屬於好壞不知者,如果做人處事,從頭錯誤到九項,最後一項能認知正確,從此修飾良好—就是「滿分的及格者」。

  但,若是做人處事,從頭都是正確的觀念!最後,如果所作所為有點差錯,就是屬於零分者—此類是列入「明知故犯的造孽者」。

  ●此狀—依照我所知,這是﹝陰陽靈界的執行長﹞,在處理民間的人類修行法,為情分通融的一面;確實是天地最公平的審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