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字典-人生年度沖煞的根源

Submitted by grace on 週六, 02/20/2016 - 09:34

【自然篇】

人生年度沖煞的根源……

 

  ※本篇內容:這是說破「人類必經年度生死」的大沖煞法,以及提供「沖煞時期」的正確化解法!

 

  ◎這是【陰府的判刑處】而內幕在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生死簿」就從人類必經年度沖煞的原因來談起:其實這是我們【靈界祖先(陰府的執行者)】,祂們在執行「風雲靈界的靈根者」與「民間的人類」,是各個都有「年度不同期限」的時間調動;就是「陰陽兩界為靈根者(要投胎)與人類」要交替生死的沖煞法!

  此真相:就是天下「民間所有的人類」,都是「十年輪一次」交替生死的沖煞法!每一個沖煞的人類,正確標準沖煞的時期【是在農曆當月出生的月數字要對當年度的個位數字,須「數字相同」,這才是正確的沖煞者。】(此沖煞年度,乃依各區域的曆法在執行。)

  再點醒!就是人類,每年度正確出生的「命星生肖」,是一年有十二個月,「必定出生十二種生肖」這是『人類頭顱內的智慧靈根者』,是來投胎的本命星生肖此生肖:只有每年輪其中一種生肖大沖煞而已!這才是正確的交替法則。

再敘內幕細節的實況!

  其實【陰府裡面所有公署職務的執行者】,而祂們在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好壞事務!就是以「十二種生肖排行」的方法在處事。

  ※此「十二種生肖排行」的過程內容首先從陰陽兩界的靈根者,來實況分解:

  ●(一)先從陽界解析:陽界,是指天地五界循環軌道之靈根者,「就是我們人類顱體內的本命星生肖」,為「陽靈根者」。但是陽靈根者,也是由『靈界的陽靈主者在掌管』(即第二界風雲靈界在掌管人類)。這是「如同民間,國家有國主」能保護人民安全;也同樣,陽靈有靈主,能維護靈界法則,不破壞其制度。重點!「靈界的陽靈主者就是陽世間人類的軀體護法者」。

  ●(二)再解析陰間靈界:這和陽靈界的制度法一樣,也就是人類死後的智慧靈根者陰間靈界;就是每年陰陽兩界的靈根者必定互相交替,要對換一度考生場「這是固定的交替」!

  ▲點醒:這個陰陽兩界的交替時!就是民間「農曆七月下考生」風雲靈界處靈根者,要下凡民間投胎出生人類的時期。

  △但是民間的人類,壽終時要交替,循環軌道的上考場,必定是民間「農曆五月時」,才能上風雲靈界的八卦門內修行;『開啟八卦門,須等每年度、農曆五月期間內,哪一天則不定』,但絕對會出現。

  時間通常在「凌晨零時許」從天空降下,落至約十層樓的高度開八卦門,讓陽間壽終的人類為靈根者進入其處。

  ※前述內容情況,也啟示:七月是要靈根者下凡投胎;但是『民間真正亂抓生死交替時!就是在民間的農曆五月』而這個五月,才是生死交替最亂時。

  ▲重點!這也是風雲靈界的每年度,「固定五月上考場、七月下考生」的實際運作法。

  然而,陰間靈界的『智慧靈根體者』,祂們知道下凡民間投胎「人類的軀體,是要考苦修場」;就是怕苦

  但是陽世間的人類通常不明白道法內幕的人,還會每年亂安祭改;說明怕死

  △所以兩界的陰陽靈根者都不交換就這樣沒辦法!當時靈界上司「又怕同類吃同類的局面」:就調陰陽兩界的靈根者,各別選出一位代表,當裁判;當時兩界靈根者的代表,就互相談論的結果!陰間靈界萬物靈根體都同等形態,「只是差別在智慧靈根體及果位好壞之高低而已」。

 

  只好調陽世間的動物類者來排行!「也就是民間十二生肖排行的由來」。

 

  ▲就這樣兩位陰陽靈根者也代表宣布,告知天下動物生者說『風雲靈界上司的命令』:如果大家都不交換是不行!就來一個公平起見,「指一個目標」;只要能跑第一就最慢調交換。

  但是當時「全部的動物生者皆不答應」因為大家的軀體差別太大,而行動又不一樣。這樣的情況,並使『風雲靈界的上司一怒氣之下』!就把天下民間的「地面使其大地震裂開」,以此方法來輪調交替。(這是【盤古的太陽開天】創造「天地五界」的時期。)

  △後來,〔陰府〕在執行陰陽兩界「智慧靈魂根體」的交換作業,每年一度,都使用大地震的方式,使天下地面裂開,在輪調交換「民間生物和陰界靈魂根者」的投胎運作,也造成地皮震裂下沉後,深層的水平線也破裂,水也上升!當時民間萬物生者,都因天災不斷、叫苦連天。

  (由於輪調的對象,是人類頭顱內的智慧靈根者與陰間該投胎人類的靈魂根者;投胎人類就必須承擔「士農工商」的工作責任,很辛苦;所以陰界的靈魂根者都不願投胎人類軀體。〔陰府〕想藉由動物的多樣性,制訂出一套公平的輪調法則。)

  〔陰府〕決議必須制定出「生死交替」輪調的排行,便由渡畜牲者(這是人類死亡的「靈魂」在陰間當工作者)與天下民間的動物生者協調,也表明〔陰府〕以大地震的方式,決定陰陽靈根的對調考場,對動物生者並沒好處。

  動物生者也認為:這樣下去,再不久就沒陸地可行動,也很難生存下去。

  那時,水界的魚蝦水族幸災樂禍地取笑陸地生物,還說民間陸地通通震沉也和牠們無關,到時全都是牠們水界的天下,可就自由、快活了!

  就這樣,被取笑的陸地動物生者也火大了。便聽從渡畜牲者的傳達,決定配合陰府的政策,舉辦一場比賽,以比賽的結果訂出輪調交替循環的作業。(這是由陰間的靈魂根者附身在參賽者的軀體,以賽跑的名次,決定輪調的順序。)

  因此渡畜牲者把全天下各種動物生者,都要求各自派選出一名選手加入比賽,要用賽跑的方式,決定輪調的順序。此時參賽者又有意見:「因為會飛的也加入比賽,不公平!」

  〔陰府〕就宣布:「只要能飛者,不准參加比賽,因為會飛的動物不必跑道,直接天上飛到終點不公平。」

  參賽者又提出意見,說:「水界也要派一位選手加入,因為水界的生物者,也有會上陸地行動的更何況現在水區比陸地寬。」

  就這樣渡畜牲者和動物生者公認,水界也必須派一位參賽者加入。若不加入,水界全部的生物都不准上陸地;若自己上陸地者,就要被磨漿去當沼泥界的細菌或土壤,且不計數量。

  〔陰府〕的這個決議,讓能往來陸地、水界的生物很心慌,急忙趕回去水界,回報水界之主「海龍王」這是在水界管制魚蝦水族的帶頭者,就是在水界的渡畜牲者。龍王聽到這個決議,又氣又煩,因為水界沒有生者能跑快,祂煩惱地拖延著,遲遲未派出參賽選手。

  〔陰府〕是將各個動物代表的參賽者,分為十二組參賽隊伍,再由陰間該投胎的靈魂根者,附身在這些參賽者軀體,進行賽跑的競賽;十二組參賽隊伍中,同組中的動物只要有一個抵達終點,就代表該組參賽隊伍的名次(其餘同組的選手就不必再跑了)。如此競賽排行出十二種動物,設計為人類頭顱內智慧靈魂根體的「本命星生肖」,一年有十二個月,用人類『出生的月分』代表不同的『本命星生肖』;而〔陰府〕在輪調生死交替的作業,就會以這十二個月、十二種本命星生肖為依據,每年只調一個單位;也就是一年十二個月計算,訂出十二個單位,每一年輪調一種生肖者做生死交替;而比賽的十二個名次,由最後一名開始先輪調交替。

  比賽的當時,事關陰陽兩界的生死輪調,因此陰陽兩界也推派了代表當裁判為了公平起見,陰間的靈魂根體代表為「豬」,在起跑點當指揮者;陽間的智慧靈魂根體代表為「狗」,在目標終點當裁判及看守者。

  就這樣,比賽也開始了!場外到處吊掛告示牌,嚴重的警示比賽規則目標終點的環圍內圈,入場不得超過十二位參賽者,如果偷入場內者,算是同類者作弊,要『先輪調交替』。

  因此,旁觀的眾多動物生者,大家都不敢靠近,只敢站在遠處看,以免不小心被推擠進入賽場,成為最先輪調交替的生肖動物,拖累了參賽的選手……

  (比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各個被附身的動物,拼命地跑著……這些陰間的靈魂根者也希望得到前面的名次,就不必這麼快得去投胎。)

  恰巧這個賽場的終點,就設置在水界旁。那時已經有參賽者:「鼠者」、「牛者」、「虎者」、「兔者」陸續抵達賽場終點。進入到第四位「兔者」時……忽然間從水中衝出一隻龍蝦,直直衝入場內,這位氣急敗壞的「龍者」,是水界的渡畜牲者附身在龍蝦的軀體上岸,打算來好好理論一番可不是要來參賽,龍者是要來表明:這次輪調交替是陰陽兩界(第三界)的事,和水界無關!生氣的龍蝦,氣呼呼地張牙舞爪要來抗議;不料,進場的時機不對!

  〔陰府〕的規則告示牌,掛滿了周圍,寫得清清楚楚:誰違法,誰先調!當場旁觀者都在看,裁判(狗者)只好宣布「龍者」為第五位。

  龍者非常不滿地抗議裁決,然而裁判狗者說:「告示牌寫得很清楚,入場就要算,不然要先調交替。」

  龍者心想:「沒關係,我是海中之王,等輪調我時,我就下令,叫大家不要上陸地,進入水中也拿我沒辦法。」也就在此情勢所逼之下,才加入排行第五名。

 

  前述這段「龍王之事」的內容演變,在此先說明:其實【在民間農曆五月才是正確的『亂抓交替月』】!也就是說,在農曆五月是陰界邪靈加害人類最嚴重的月分,此月分人類較容易發生不尋常的意外死亡事件。

 

  〔陰府〕執行天下萬物生者陰陽靈根生死循環的交替作業,包括動物出生人、人投胎動物、動物轉換動物、邪靈投胎動植物、植物轉換昆蟲類……等種種循環,是無時無刻都在進行中。但每逢五月時期,天氣特別熱,水界的魚蝦水族都游得很深,因此造成「沒可輪交替者」的情形。(這是當初龍者亂場,心有不甘地列入交替排行水界的渡畜牲者不願加入循環轉換到當人類,便公報私仇,指示魚蝦水族,每逢五月就躲往水界深處。)

  在此先說明「水界的渡畜牲者」:這是在第四界(水界),歷經魚蝦水族軀體的生死循環(千萬次),智慧靈根終於成長到一公分半的水界生物,死亡後必須向第三界(民間陰陽界)陸地的渡畜牲者報到,等待安排投胎陸地動物的程序。在這段等待的期間,陸地的『渡畜牲者』可指派此類靈魂者,去擔任「水界的渡畜牲者」。

  水界是弱肉強食、大吃小的世界,水中生物是原地自生自滅的生死循環,並且是以「大吃小」累積智慧靈根的結合,讓智慧靈根成長,才轉換不同的生物軀體;而「水界的渡畜牲者」,必須以「附身在體形很大的水中動物」之方式執行工作(例如:驅趕魚群的移動),並管理水界該循環上岸投胎的動物(例如:鯨魚、海豚等發生擱淺的現象,就是此類『水界的渡畜牲者』去附身,把牠們帶上淺灘死亡,好讓此類大型魚類的靈魂,上岸轉換修行處,投胎陸地動物)。

  因此,在水界,「附身」是「水界的渡畜牲者」執行工作之合法行為。然而,很多魚蝦水族循環到該上岸投胎時,卻不去投胎,試圖逃避當動物的工作修考;甚至有些是「水界的渡畜牲者」,該去投胎而逃避不想再當動物這些逃靈好的不學,就學了用水界的那一招,再度以「附身」的方式,去利用人類的軀體躲藏(以免被逮捕磨碎靈根投胎青菜等草本植物),造成民間人類如今滿街的『宮壇寺廟』,全都是此類逃靈耍弄人類編創出來的神明,利用人類的軀體生存,代代相傳騙成『宗教信仰』的習俗文化。

  於是,每逢五月期間渡畜牲者要調水界該上岸的靈根,卻不夠數量,也會要求「水界的渡畜牲者」補齊數量(包含其本身也得上岸投胎);有些逃避投胎者,就利用人類的軀體躲藏,以為這樣子勝過去投胎動物。【其實這些動物的逃靈,對生死循環的內幕是完全無知,也不知違反循環程序,會造成之前的循環修考完全白費;一旦成了逃靈,只有三種下場:『自首回水界當魚蝦』、『被抓去當青菜、細菌或土壤』、或者是『抓人類交替亡命,再自首交換考場』人類去當小蝦、邪靈(瞎掰鬼)去投胎大魚。此外,瞎掰鬼(係指吞食過人類智慧靈根體後的逃靈,其就會升級成為可變化人形的邪靈)再如何躲藏,每年仍會被陰府逮捕固定數量去投胎蝦蟹甲殼類,所以也頂多能躲三十年。】

  因此,農曆五月是最亂的時期。原本靠人體庇護的邪靈,怕被波及強制逮捕,乾脆把「有跟陰界倒流的人類」抓交替,趕緊脫身回水界當魚算了造成農曆五月為亂抓交替月。

  【當初魚蝦水族的攪局,讓民間陸地生者很不滿,〔陰府〕就下令,把魚蝦水族給予民間工作修行者(人類及動物)當食物吃因此,吃魚蝦水族的人,絕對不是殺生,反而是拉牠們上界,讓牠有機會循環到當人類。】

  接續再談「十二生肖的由來」:前述,進入場內的參賽者,到第五位的龍者,接著又陸續進入場內的是「蛇者」、「馬者」、「羊者」、「猴者」……再進入到第十名(雞者)時,就沒有參賽者入場了。大家等呀等,一直都沒有參賽者出現,於是旁觀的群眾開始喧鬧起來:「已經有十二個了啦!」、「對呀!好像已經有十二個……」

  場外圍觀者議論紛紛,因此後來抵達的選手,還沒進入場內就聽到「已經有十二位」的喧鬧聲,便不敢進入。因為外圍的告示牌有寫著:「環內規定十二位額滿,就不准生者再進入不然算是犯規,要列入同類必先輪調交替」;也就如此,沒有參賽者敢再進入場內!

  當裁判的狗者,就開始排名但是排到雞者時,就沒有參賽者(只有十位)!那時十位參賽者就說:「裁判應該當第十一位!」

  裁判者(狗)憤憤不平地說:「我是裁判看守者,如果今天我不當裁判、不維護比賽者之公平;你們看!軀體大小各個差別那麼多,如果強欺弱,是誰要先輪調,還不知道;今日如果讓我裁判排行第十一位是不公平的!」

  當場參賽者和裁判者(狗)意見不合,狗者也話中有話地暗示參賽者們。軀體最小的第一名老鼠者,聽到狗者這樣說,怕大欺小、且萬一參賽者亂局,反從小的先輪調,心裡可急了……

  (老鼠得到第一名的過程:從起點一開跑,特意躲在牛者旁邊的老鼠,立即跳上牛的前腳,緊緊咬住……等到牛跑至快到終點時,老鼠就放鬆嘴巴,藉著牛腳奔馳的速度,將老鼠往前甩到終點就這樣輕易地搶在牛之前,拿到第一名所以心虛的老鼠,怕裁判的反彈會改變比賽的名次。)

  聰穎靈敏的老鼠者,靈機一動!就站出來說公道話:「對!裁判是看守者,如果要算進排行,是不公平的!」(這是老鼠者隨機應變替自己解圍的對策。)

  旁觀的眾生者聽到老鼠者的話,都認為有道理,狗者是裁判、看守者,不應該算進輪調交替的排行。

 

  前述這段看守者(狗)的典故,在此說明:民間農曆十一月出生的人,是沒有列入固定生死交替的沖煞年度之本命星生肖,就是由於當初代表陽界「智慧靈根生肖者」的狗者,為裁判及看守者,獲得眾生公認不列入輪調交替的排名(第十一位),也是公認的忠實者(原來狗類的動物中,有一隻狗類的參賽者是第八名抵達終點外場,因為看到場內已有狗者,怕犯規,所以徘徊在外圍不敢進入),所以是給予自由生活的權利。另在民間所言之「皇帝命」的由來,就是指農曆十一月生沒有沖煞年的人。

 

  再接談賽程的進行:那時候輪到「第十二位」時!只見場邊有位呼呼大睡的豬者!他就是在起跑點走回來場內休息的指揮者(豬)。場內的十位參賽者又異口同聲地說:

  豬者是最後一位從外面走進來場內的,一定要算排行!」

  豬者被場內的鼓譟聲給驚醒,就聽到眾參賽者說要把他列入第十二位排行!他不服氣地說:

  「第十一位就可以不算,我是指揮者,也同樣不能算入排行才公平!」

  參賽者又說:「第十一位是在場內當看守者,如果要算,他也是第一位;那你是第十二位,是從外面走進來算是最後到,要先行輪調!」因為看守者從頭到尾都在場內,若要算入排名,他可說是第一名。

  此時,指揮者(豬)更氣憤的說:

  「我是指揮者,責任非常重大,如果我不從起跑點一路慢跑、監督,察看有沒有參賽者跑累而半途換跑者?」他憤憤不平、意有所指地看著幾位參賽者說:「我是為了比賽者的公平,才這樣慢跑回場;再說半途有參賽者作弊,抓到如同告示規定,先行交替輪辦,這也是為了大家公平起見哦……」其實指揮者(豬),是在暗示有些參賽的作弊者!

  (一)當時的兔者,確實很狡猾;他們在接近終點處,挖了地洞,並事先安排另一名兔者躲在地洞,等到有參賽者開始入場快抵達終點時,兔者就從地洞跳出來!混在參賽者中,假裝是一路從起跑點來的兔者,就這樣得到第四名(起跑點的那位兔者,在中途就已經脫離跑道而去躲藏了)。

  (二)當時體形細小的蛇者,是從起跑點出發時,就偷纏在馬者的前腳,等馬者快到終點時,他就趁馬腳往前奔跑的速度,搶在馬者之前被甩到終點得到第六名。

  (三)當時的猴者,也是利用體形最小的參賽猴者,在起跑的剎那,跳到羊者背上,緊抓著羊角,等羊者跑到快抵達終點時才跳下來不費吹灰之力得到第九名。

  前述的「鼠者、兔者、蛇者、猴者」,都是投機取巧的參賽者,所以見苗頭不對,怕比賽作廢重來,趕緊出聲起鬨贊同指揮者(豬)該列入免輪調交替。就這樣,場邊的觀眾也認為言之有理,而紛紛表示贊同。因此,眾生者公認第十二位豬者,慢跑回場很累;多位參賽者也認同豬者不能算入排行才公平!

 

  前文所提,就是「狗者和豬者」在這場比賽,被列入排名的典故。在此說明:民間農曆十二月出生的人,是沒有列入固定生死交替的沖煞年度之本命星生肖,就是由於當初代表陰界「智慧靈根生肖者」的豬者,為指揮者,獲得眾生公認,其智慧靈根很直性,一心一意不會變通;本來他可以不必回場內睡眠,但豬者根本沒想到那麼多,所以眾生者看他跑得很累,就讓他「沒事、吃飽早睡眠」(為豬的習性),因此農曆十二月出生的人,也是沒有沖煞年。

 

  接續:既然只有十名參賽者列入輪調交替的排行,眾生者建議從最後一名的參賽者先調,也就是雞者,他排行第十名。

  當場雞者一聽到從他先交替,一時不知要如何是好!本來他想:後面還有兩位會先輪調,也就沒有打算以後的事……就這樣,造成「雞」眼睛起花、心情不安定,茫茫渺渺、時常亂弄,情緒不穩定(為雞的習性)。

  ※這一場〔陰府〕規劃執行陰陽兩界生死循環交替的輪調順序競賽,就由陰府宣布比賽的結果決定了人類出生的本命星生肖排行:從農曆一月到十二月,各月出生的人,分別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生肖的本命星;出生的人類習性,也會有其本命星所代表的生肖動物之習性。從此之後,每年陰陽靈根的輪調交替,就依各月分出生的本命星,逐年輪調,民間的人類就是每十年輪一次交替生死的沖煞法。

 

  〔陰府〕也利用這十二生肖規劃了十二地氣國家、十二種生肖的種族分類法。因此,人類的個性,不但有十二生肖的種族習性(民族性),加上個人出生月分的本命星生肖習性,造就各式各樣的人際相處磨練,考驗人類的修考智慧。

 

  本篇全部情況皆為事實:只是局中有些特性者將其先提出來表達、簡述,也能讓民間修行的人多了解!其實這是『本命星智慧靈根者投胎,為民間人類的十二生肖排行程式情況事實錄』。提醒:如果把本篇的內容當故事看,那可是天大的錯誤!『人類頭顱內的本命星生肖類者,也就是來投胎人類軀體的智慧靈根體者』,此為造成人類有不同天生特質之由來。

【注意!沖煞者的排行法:】

  ◆農曆一月出生的人,算是「鼠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1」數字沖年;本性如同前文的情形者之性質。

  ◆農曆二月出生的人,算是「牛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2」數字沖年;本性刻苦耐勞,怕軟、不怕硬的性質。

  ◆農曆三月出生的人,算是「虎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3」數字沖年;本性外表威嚴的性質。

  ◆農曆四月出生的人,算是「兔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4」數字沖年;本性如同前文的情形者,且自己喜歡變化生活的性質。

  ◆農曆五月出生的人,算是「龍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5」數字沖年;本性如同前文的情形者,是時常自尋煩惱、也是一切煩多餘的性質。

  ◆農曆六月出生的人,算是「蛇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6」數字沖年;本性靜態,不能忍受被他人稍微擾亂的性質。

  ◆農曆七月出生的人,算是「馬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7」數字沖年;本性不喜歡被他人拘束和限制的性質。

  ◆農曆八月出生的人,算是「羊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8」數字沖年;本性好勝又怕事的性質。

  ◆農曆九月出生的人,算是「猴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9」數字沖年;本性自己時時顧安全的性質。

  ◆農曆十月出生的人,算是「雞生肖」對年數尾號的個位數「0」數字沖年;本性如同前文的情形者之性質。

  ◆農曆十一月出生的人,算是「狗生肖」此者是沒有年度沖煞(若自願與陰界倒流者不在此限);本性如同前文的情形者之性質。

  ◆農曆十二月出生的人,算是「豬生肖」此者是沒有年度沖煞(若自願與陰界倒流者不在此限);本性如同前文的情形者之性質。

 

  ※前述!全部十二種生肖的沖煞法:這是正式對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沖煞年。也是程式標準:每一個沖煞的人,只有『十年輪一次大沖煞』;如同前文的『生肖』輪調交替法。

 

如何正確的化解法?

  注意!本篇《人生年度沖煞的根源》本人在此最後點醒:

  通常民間人類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沖煞的年度,隨民間道法人及宮壇廟宇亂掰的安太歲、祭改、安奉……迷悟地擺布,反而跟陰界倒流,如同自己向「陰界邪靈」報名,讓祂們明晰你的出生時辰小心!本來沒事也會變成有事故,不平安也必然!

  再說:今日為什麼【陰府、靈界的執行者】會把人類沖煞交替的實情迷蓋住,不讓凡間的人類清楚?原因就是從前文(十二生肖)輪調到第五單位「龍」者時,所搞出來的亂象;也就是每十年輪一度,調到農曆五月出生的「龍」者時,就調不夠生者的數量來交替。所以天意:就把全部輪調法,皆迷蓋住!這樣才有機會去抓交替也就是每次輪調多少生者的單位,不會讓全部的輪調交替者知道,使其躲藏。

  就因民間人類已經被陰界擾亂到無法正常修行,所以〔陰府〕特意揭露此執行法,讓民間人類遇碰沖煞年時,不會因遭受的挫折、病痛而恐慌,反而去「請鬼拿藥單」跟陰界倒流(到處求神問卜、祭改化解)其實,只要對人生的真相認知透澈,就能坦然渡過沖煞年的波折,不會誤入陷阱!

 

  ※每年「當地陰間地府處」,執行人類的年度沖煞,就是以按鈕控制:如一O三年為農曆三月生的人沖煞年,在一O三年農曆一月一日起,各陰間地府處按鈕下去『三月』在此年度沖煞年的智慧靈根,自然會有顯著的標記。(世界各國人種都一樣有此沖煞年度的交替期,只是依各國曆法不同,沖煞的本命星生肖者也不同;例如美國是西曆,二O一四年就是西曆四月出生的人沖煞。)
  遇沖煞年的人,自然智慧會混沌、茫然,當年度挫折會很多
這是〔陰府〕在執行人類生死交替期的內幕。

 

【沖煞時期的正確化解法:】

  就是能認知本書的全部真相,若自己本命星生肖的習性有不好的性質,好好去改善自己不雅的性質;如農曆二月生(牛生肖)的人,缺點是「吃軟不吃硬」,就是常被好聽的話給迷惑,失去正確的判斷力本身就該警惕自己。如此正確修飾自己性格上的缺點,再加上「有正確的人生觀念」才是真正的保平安、沖煞時期的化解法!

【接連補充、另提「心靈健康法」與「老邁添壽的真相」】

  ◎這段是「心靈健康法」就是人類一生早晚必遇的病理。此為啟示:凡人一生必經『金、木、水、火、土』之人體病理的自然法!

  △金:萬物新舊、生銹一定有,人體生病是必然「平時多保養」。

  △木:生長過程不一定,上下損傷是必然「平時處處多小心」。

  △水:生活路程不一定,逆行道路不安全「平時行程要留神」。

  △火:平時事務分不清,煩惱過度夜失眠「一切看開,煩困也多餘」。

  △土:生老病死,一定路程誰不終;平時多善行,快快樂樂修考在凡間,而一生強求入土一切空!

  這也表明:只有人的「智慧靈根者」在修行成長結晶;可以帶果位回〔陰府〕自悟就能明晰。這就是正確的心靈化解法。

  ◎接續,這段是「老邁添壽的真相」其實這也是一項心靈的化解法;在此解析添壽的現實法!

  「添壽」:這不是民間的道法人,能用道法、符法、辦事法來續命!一切都是耍把戲。連「靈界的執行者」自身都難保永久在位(不慎觸犯靈界法規也得下凡投胎重修)!還能為他者添壽永不亡嗎?只是笑談而已。

  事實:「天地五界循環的萬物生命都一樣」誰不亡?這是自然之事;只是遲早的問題。平常時要小心,生命是自己的,「真正的添壽」,在自己身體是否健康且精神爽朗、不煩惱,就能活長久這就是真實的添壽大法。〔重點:平常閒暇時,多活動筋骨,才會健康。〕

【再敘、最嚴重的沖煞人類被「陰界邪靈」衝入軀體!】

  ◎這段就是民間人類「卡陰、中邪」的治療法:是要看陰靈根體衝入人的軀體內之深、淺如何?必定要分別用以下的方法來治療而祛除:

  △如果是「衝入淺的情況」:這也表示那個人本身的「溫磁流質體」還不弱,必定陰靈氣體衝入他的軀體時其冷熱包纏一段時間內,會有半清醒在掙扎的情況;也就是「被衝入陰氣的人」,必定有時好、有時智慧根的神經很亂而成胡言亂語的狀態。

  這種「衝入淺的陰靈氣體」好處理只要用民間生長的中藥類『甘草』沖泡當茶飲用,目的:能洗刷軀體內之陰靈氣體的毒性細胞;這類甘草也能幫助打通被纏黏的筋脈。重點:還要再配合他人體質的溫熱磁流氣,時常運用他人的手掌運氣,從頭部天蓋處灌輸磁流、或以牽手的方式,讓磁流融通;這樣就可逼散溶化、去除卡入的陰類氣體。

  注意!要休息靜躺、吃營養的食物,補充身體的熱能,產生磁流切記:往後不能再與陰界倒流,會更難治療!因為原本的軀體已經被「陰界邪靈」陰氣鑽破過,再被陰氣衝入,會更加順暢地鑽入更深,那要再能治好,必需很長的時間,而且也不一定會好。

  此類「衝入深的陰靈氣體」之治療法:依照前文所提被衝入淺的化解法!

  但是此種須要更有耐心的慢慢逼散陰靈之氣體物;如果要用硬逼的治療法!那必定會傷到此人脆弱的智慧靈根體,使其「心靈磁流魂體」(元氣)破裂,也難保生命;同樣會死亡回界。

【接續最後提醒:「無藥可救的沖煞情形」!】

  ▲這是無聊的人去挑釁陰靈類根者且被追仇之嚴重性而死!

  原因簡介:確實「陰陽靈界的法規很嚴格」亦可說是井水不犯河水,而這陰陽兩界規律的定法;如果明知故犯,自行尋找去觸犯的人,小心!往後此人的軀體磁流質脆弱那「此人的軀體」,必定會被當初去觸犯界規所碰的陰靈類根者追仇!且侵占到最後不健康,智慧靈根體生命被摧毀,生命難保也必然;這種人類是自找苦吃任誰也救不了。

  確實這種人類:在民間也真多想抓鬼!好抓嗎?這也算是無聊捉弄故犯界規!死有餘辜;也算是自願要被抓當交替的人。